《節稅規劃》 買大額的儲蓄險是怎麼避稅 !?

如題所問

買金額很大的儲蓄險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

到底要怎麼規劃才不會有稅務的問題 !?

要保人跟被保險人以及受益人要怎麼配 ??

了解的人能夠舉個例子嗎 ??

或是講解讓我明白嗎 ??

我知道稅務很複雜

至少我能懂一點也好...

因為我問我的業務員他都講的不清楚..或許是我聽不懂也說不定...

希望真的懂稅務的人能告訴我好嗎 ??謝謝 !!

這要看你得稅務問題,還有要做怎樣的節稅規劃.沒說清楚很難回答你.
想要用保險做節稅不是不行,但還是要看你的問題再說囉!

繳稅是義務,節稅是權利!

節稅規劃 , 保險節稅規劃 , 節稅規劃 ppt , 遺產稅節稅規劃 , 公司節稅規劃 , 個人節稅規劃 , 節稅方法 , 信託節稅規劃 , 節稅規劃案例
arrow
arrow

    dea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