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稅規劃》作哪一家保險公司的業務員較好?

我想從事保險業務的工作
想詢問一下有誰知道哪一家保險公司的產品較優
主推財務規劃,節稅,退休規劃為主的保單
那佣金較高的有哪些呢

每一家保險公司都很優,也可以說每一家公司都很爛,端看客戶需要怎樣的保單,針對客戶需求去規劃的保單就是最好的保單。每一家保險公司每一時期都會推出不同的保單,風水輪流轉,今年有可能是甲,明年有可能是乙。另外現在公司慢慢會走向專業化,每一家都會朝自己擅長的方面去發展,有的走理財,有的走家庭保障,有的是團體保險,很難去界定何謂優的保險產品,只能說視你的市場需求而定吧!客戶有問題找的是業務人員,誰銷售保單就是找誰,經紀人和保險公司業務員是同等地位,是服務單位(一個有組織,一個沒組織),處理單位最終還是回到保險公司。兩者差別僅在銷售商品的多寡。其它並無二致。其實每一家保險公司都不錯,但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並不容易,每家保險公司、每一通訊處,到每一主管都會影響到個人的銷售。所以在進入這個職場時記得慎選你的主管、通訊處、最後才是保險公司。建議:在新竹,以我的經驗,竹科我一定不會放過,我就會針對這個市場有經驗的主管、通訊處去找。有一個好的領航者,可以在這行業少走很多冤枉路。保險經紀人雖名為代理多家產品但是選擇給客戶的都是比較各家過後佣金最高的這樣對客戶真的會比較好嗎→當商品都差不多時,當然挑佣金高的ㄚ!如果對客戶效果都一樣,還不懂得挑佣金高的,這業務肯定頭有問題。更何況很多經代公司賣的都是5、6百塊的意外險,要佣金高,會賣這種保單?早就去挑那種1、2千塊的意外險保單了。搞不清市場狀況!保誠的新產品 都不透過經紀人去賣→連自己公司資訊都不知道...哀,保誠一堆經代公司在銷售,我就是其中一家,有什麼新商品經紀人不能賣的說來聽聽,只是我們公司比較狠一點,我們保誠英國母公司的代理權也有簽下來(國內不只一家,但大部分為私人銀行),充其量你們只是台灣保誠,我才是英國保誠。因為公司注重售後服務不希望客戶買了後 沒人服務→經紀人不是人喔!公司注重售後服務?實際點!公司注重的是利潤,良好的售後服務比再多的廣告更具經濟效益。再提醒:大家可以看以前報紙,孤兒保單的始作庸者到底是誰?(現在市場競爭激烈,孤兒保單狀況已有在減少)

節稅規劃 , 保險節稅規劃 , 節稅規劃 ppt , 遺產稅節稅規劃 , 公司節稅規劃 , 個人節稅規劃 , 節稅方法 , 信託節稅規劃 , 節稅規劃案例
arrow
arrow

    dea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