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稅規劃》 請教國泰壽險達人們,怎麼規劃創丁呢?

想請教一下哦!如我最近準備用創丁的話,是用一個月二千的!那不知該怎麼規劃基金的安排呢?
呵~先不管我的屬性是什麼,就建議一下哪些基金不錯囉!
<
我打算挑三檔基金,不知達人們可以建議一下哪三檔好呢?

加上,我該怎麼分配這三檔的比率呢?

麻煩各位國泰的壽險達人們囉

如果你是要月繳兩千的~~基本上選擇風險較高波伏大但是會往上走的基金,定期定額已經不太需要搭配穩健型的基金了
國內--->第一支國泰小龍或是元大高科技
國外--->第二支摩根史坦利拉美或新興市場、第三支美林礦業或能源
我認為2000圓國內選一支國外選一支(各50%)就很多囉~~太多反而看不到獲利~~這是我初期為客戶搭配時常犯下的錯誤>.<
如果你要選三檔~~也是平均分配吧...2000真的很難分配耶!!如果你可以犧牲一點~~存三千你將來才不會後悔.....(經驗啊....)
我介紹的幾支都是過去表現優異的基金+加上未來趨勢給你的建議~~純屬個人意見喔.....

既然是保單~~就是搭配著保險

投資型保單的用意不僅僅在於投資~~用較低的危險保費可以買到高額壽險,以及節稅的功能~~這是無法取代的~~

當然投資型保單跟銀行基金一定有其優缺點~~
而且是互補的~~投資型保單的獨有優點就是銀行基金所沒有的
而銀行基金的優點就會是投資型保單的死穴~~

但是這樣堅決否定投資型保單~~是否過於主觀呢???

投資型保單必定有其市場需求才會熱賣,也是因為投資型保單的熱賣才會帶動台灣的基金熱~~~7.8年前誰會買基金呢??

而且大概保險業務員自己都會買張投資型保單~~難道我們自己會看衰自己賣的東西嗎????

我擁有著數百萬的壽險身價,是得要存多少年才存的來的,我帶給家人的保障決不是銀行基金慢慢存可以取代的,我努力賺錢存錢都是為了給家人安穩的生活,但是一但我發生什麼事情,還是得要靠著保險,我都是秉持這樣的信念在銷售投資型保單的~~~

我個人也購買投資型保單跟銀行基金~~因為我想要擁有兩者的全部優點~~~而且我也會在投資型保單上加碼,反而銀行基金只做定期定額~~~
投資沒有保證獲利,不管是投資型保單或是基金,我都覺得很好~~

銀行理專還不是得賣投資型保單....

節稅規劃 , 保險節稅規劃 , 節稅規劃 ppt , 遺產稅節稅規劃 , 公司節稅規劃 , 個人節稅規劃 , 節稅方法 , 信託節稅規劃 , 節稅規劃案例
arrow
arrow

    dea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