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稅規劃》 哪家保險經紀人公司教育訓練及公司福利制度最完整

想聽聽各位大大的意見!

一般保險公司的教育訓練課程(我指的是一些像財產移轉節稅規劃、風險管理與保險規劃...等類似這樣的課程)是不是免費的?還是要自己付費?
如果免費,哪

另外是否保經公司所合作的保險公司越多家越好呢?
因為如果換成我是消費者,我會希望保經公司配合的保險公司多我選擇的保單就比較多!!這樣想法對嗎??

我的建議是:您必須先了解目前各保險經紀人的屬性及公司策略,而您的需求是哪些?
您所提到的風險管理、保險規劃及租稅規劃那都是不同的領域,
如一般經紀人公司有專攻產險..有產壽險合一,有大雜燴的、也有專攻退休及節稅的...
至於您所提的專業課程,既是高專業的課程,如果想上免費的課程,較難如您願...試想..專業課程需專業的知識及實務經驗,絕對有別於一般免費課程所上的內容...
我舉個例...某大會計師...他也時常在各保險、經紀人公司上所謂免費課程...高朋滿座...但一個鐘頭下來...重點都有...但若要進一步細節及實務...歡迎參加下星期我所開的針對高資產者規劃的課程....您會發覺這一個鐘頭叫做廣告時間....重點還是收費的課程...
所以一分錢一分貨...想要打入高資產者的市場...
花錢上課是必要...投資報酬率也會很高.....值得...
至於代理多家的問題...
其實選擇性多到底是優點還是缺點...
就看公司的策略及您自己的觀念....
獨家專一(賣)還是有其優點,
保險經紀人可以是高專業的角色...
專而精或多而雜...
取決於您自己的想法....

時勢所趨,企業經營大型化較佔優勢,保險經紀人公司亦然...

節稅規劃 , 保險節稅規劃 , 節稅規劃 ppt , 遺產稅節稅規劃 , 公司節稅規劃 , 個人節稅規劃 , 節稅方法 , 信託節稅規劃 , 節稅規劃案例
arrow
arrow

    dea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