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稅規劃》 如何節稅ˋ省錢~今年要繳的稅好像過高~

各位長官,我真的已經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因為我算出我跟先生今年要繳的稅要15萬,我簡述我的狀況:

我去年四月跟我先生結婚,今年原本我不用報稅,因為我去年的薪資收入不到13萬,利息所得1萬二,但我先生的薪資所得200萬,公司代扣繳後仍有180萬,加上股票ˋ利息約3萬,我們的保險最多四萬八,但用列舉我們又沒房貸,捐贈部分和醫藥也不到四萬,我有算過,如果扶養我公公,我公公年滿60歲,但因為怕稅太高,之前我先生有把公司股份紅利撥到我公公的名義,變成我公公是有薪資收入;我婆婆未滿60歲,但有收入,我試算後,假如我公婆自己報還能夠退稅,我們自己報還比扶養我公公低,我現在也沒生小孩,我們又是住家裡,自用住宅未婚前我要繳的稅都不到五百元,結完婚...

我覺得有點小怪耶
基本上薪資所得兩百萬左右
整年度的扣除也不過12萬多啊
你老公怎麼扣了20萬啊

至於你所說的
假如我公婆自己報還能夠退稅
我們自己報還比扶養我公公低???

雖然聽不太懂
但我敎你幾招吧
一..你公婆的保險費與房貸利息費用都可以扣除啊.兩個的保險費48000元少說也可省個幾萬塊.醫療單據
二...妳們可以扶養你父母親.我覺得省滿多的
三...若真的不扶養她父母親可以跟他們租屋啊.12萬的扣除額耶.還滿划算的說.但要試算看看彼此是否划算.對將來的房屋稅會有影響喔.房屋稅大概會多個4000元左右吧
四...請教專家幫你規劃理財.類似基金與保險等對你將來報稅會有所助益的

你所謂的9A分項有點繁多就不知道你指的是那依樣?
我們的大部分是50的所得喔
這就要問你老公了

我們都是高所得者
嫁了有錢的老公多繳一點錢也是應該的
我一年繳納的所得稅都可以買台小賓士了
跟你一樣戶頭裡看起來也是普普而已
就不知道怎會繳納那麼多的稅金
建議你每月記帳
不然啊
哪天他問你少了幾十萬
你鐵定也會跟我一樣想都想不起來
那就糗囉

節稅規劃 , 保險節稅規劃 , 節稅規劃 ppt , 遺產稅節稅規劃 , 公司節稅規劃 , 個人節稅規劃 , 節稅方法 , 信託節稅規劃 , 節稅規劃案例
arrow
arrow

    dea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