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稅規劃》 網拍設立公司如何節稅

我有在經營網拍
月營業額約在60-80萬
現在要設立公司
因為我進貨都是從國外自行進貨,沒有進貨發票
變成發票只開不進
請問有什麼其它方式可以節稅嗎
因為我的利潤都很低,只有1-2成
只果要負擔5%的營業稅,真的有點吃不消
請高手教我節稅方式
另外.....我必需每筆交易都開發票嗎?
我自己有上網買過很多千分大買家,它們都沒有開發票給我
這樣子可以嗎?它們是怎麼做的?
因為我怕漏開發票會被同行或有心人士檢舉
請問我該怎麼做,才不會被國稅局查帳,不會有問題及罰款
請有稅務經驗的人幫忙回答
感激!!!

你的營業額達20萬以上,不可申請免開統一發票。當然實務上有很多商家是客戶要求才可發票,沒有要求就不給,但是風險也是有的,不是嗎?

節稅規劃 , 保險節稅規劃 , 節稅規劃 ppt , 遺產稅節稅規劃 , 公司節稅規劃 , 個人節稅規劃 , 節稅方法 , 信託節稅規劃 , 節稅規劃案例
arrow
arrow

    dea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