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稅規劃》我有幼兒保險的需求,煩請住在台中的專業經理人幫我規劃‧

我的小孩今年(95年)二月底出生, 是女孩, 產前及產後的各項檢查都OK, 唯獨媽媽有B肝,所以醫院有加強關照,避免他得到,我跟我老婆都有保險了,但是都不盡滿意,在這裡希望有經驗的保險經理人幫我規劃.

以下是我的觀念供您參考

1.保障不用太高彌補健保的不足就好

2.想要早點買是因為早買比較便宜 ,希望幫他繳滿20年讓他有個基本保障

3.壽險不用高甚至可以不用因為如果.....多少錢對我而言都沒用

你好

買保險的最基本的是先保命,再保值,後保稅務。
所以你如果要選擇保險時,
應該先選擇醫療險,來做為一種失能保障,
之後再儲蓄,來增加自己的資產,
最後是有多於的錢,再用保險來節稅。

如果是為了要買醫療險,我個人是不會買帳戶型的終身醫療,
你家的小寶貝還小,以現在的平均壽命來看可以到76歲,20年後可以到86歲,
如果中間有什麼大的意外,誰能保證,這一個帳戶中的醫療不會用完呢?
所以,你是要買終身的醫療,應該選擇市面上還有理賠無上限的終身醫療,
而市面上還有在買終身醫療的保險公司有以下幾家:
台灣人壽(主約)、遠雄人壽(附約)、三商美邦人壽(附約)、紐約人壽(附約)、宏利人壽(附約)、統一安聯(附約)、宏泰人壽(附約)、國華人壽(附約)。

而你想要的是否最低的壽險主約,再加上"附約"的終身醫療呢?
只有10到30萬的壽險,而你年3萬多元的保費,20年繳了60~70萬多元,不幸時只有10~30萬是否不是現賠了30~50萬元呢?

但是如果有一天真的有什麼事情了,那一點點的壽險,是否能幫助你愛的人繼續走下去、生活下去呢?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考慮以下我的規劃;

我的規劃是用50萬的"主約"理賠無上限終身醫療險,每年單利5%增值,20年後就有100萬,並且享有著無理賠上限的終身醫療,而且醫療保障也是每年5%單利增加,擁有123項手術、12大項的醫療給付,手術給付包括門診及住院手術,外加防癌險,裡面含日額醫療附約會每五年調整,一個月存4到5千元!

我幫你規劃的險種還有一種好處,就是當台灣的健保規劃可以如同歐美,就醫只要掛號費,其他的由政府支出時,我們就可將我們存的錢拿回來!

節稅規劃 , 保險節稅規劃 , 節稅規劃 ppt , 遺產稅節稅規劃 , 公司節稅規劃 , 個人節稅規劃 , 節稅方法 , 信託節稅規劃 , 節稅規劃案例
arrow
arrow

    dea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