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稅規劃》 成立公司稅務問題~煩惱

我成立一家公司開立發票給配合的工廠.這間工廠配合6年我找5個朋友自備貨車然後每個月運費約50萬工廠領薪資時後年底報所得稅金.(司機們勞健保各自放公會)這個月工廠宣布我要找發票來報帳目說車行開立10%發票不能買,所以我才申請行號每個月開立發票實報實銷... 問題是臨時改變政策班貨物我在行稅務方面我是門外漢1~12月假設每個月開立50萬司機們又是跑單幫的50萬分給司機40萬另外10萬是我自己的現在狀況是司機們只願意扣5%稅金....家由發票願意打我統已編號銷帳我算過一個月家由發票約10萬開50萬發票扣5%(25000元)這部分沒問題..我是怕年底國稅局認為我個人賺600萬開立發票課徵我營所稅...... 我今天要去領發...

您有委託會計師幫您辦理行號申請的事宜,
如有委託記帳,會計師應該都會幫您作事前的稅務稅明
及提前作節稅規劃。

您的問題是許多企業會面臨的問題,很顯然的您提出的問題,您對稅務的相關規劃不是很清楚,委託專業的事務所代為報稅,事務所就會幫助您作規劃。

希望我們上述的答覆~可以協助您解決問題,幫助您找到合適的答案。

節稅規劃 , 保險節稅規劃 , 節稅規劃 ppt , 遺產稅節稅規劃 , 公司節稅規劃 , 個人節稅規劃 , 節稅方法 , 信託節稅規劃 , 節稅規劃案例
arrow
arrow

    dea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