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稅規劃》 基金贈與稅

我父母有幫我用定存
現在他們想要把定存解掉拿來買基金 (這錢是要留給我的)
但是這麼做真的可以達到節稅嗎?
是我當要保人還是由他們來當要保人?
那他們一年最多可以幫我做多少的基金呢?
(可以請達人們訴說詳細一點嗎?我看了好多關於贈與的解答幾乎都沒有提到說誰該當要保人?誰該當被保險人?誰該當受益人?怎麼樣的方式才可以不被課稅?)

1.我父母有幫我用定存,現在他們想要把定存解掉拿來買基金
(這錢是要留給我的),但是這麼做真的可以達到節稅嗎?

1.1 不知你們是要節所得稅,贈與稅還是遺產稅?

1.2.假設你們是要節贈與稅、遺產稅好了。

1.3.原則上可以達到節稅的效果。



2
是我當要保人還是由他們來當要保人?

2.1 .你這好像是投資型保單,原則上是由你當要保人。

3 .那他們一年最多可以幫我做多少的基金呢?

3.1.每年一百一十一萬以內!

4 .可以請達人們訴說詳細一點嗎?

4.1.不管怎麼回答,你一定問題會越來越多,其實我們對你的問題也疑問很多,例如到底你要節甚麼稅?你們的預算是多少?還有節稅

不一定要買投資型保單等等。

4.2.不管怎麼詳細,一定都不會比用談的來得簡單易懂。

節稅規劃 , 保險節稅規劃 , 節稅規劃 ppt , 遺產稅節稅規劃 , 公司節稅規劃 , 個人節稅規劃 , 節稅方法 , 信託節稅規劃 , 節稅規劃案例
arrow
arrow

    dea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